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中汇广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

展位服务 展位招商 展位设计搭建 会议论坛 广告创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2023NHNE健康营养展|构筑营养新价值(广州秋NHNE)
2023NHNE健康营养展|构筑营养新价值(广州秋NHNE)
浏览: 93
品牌: 国药会
展会时间: 2023.12.5-7
展会地点: 广州
主办方: 国药励展
单价: 1219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5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5-23 11:48
 
详细信息

2023年NHNE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(广州·秋季)

      展会主题:NHNE健康营养展|构筑营养新价值

      4万平方米展示面积   1200+健康营养品牌

      聚势10万+健康营养全渠道超级买家

新原料/新品牌/新营销多维度30+论坛

主办方: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

      展会时间:2023年12月5-7日

      展会地点:广州·广交会展馆

展会咨询:Miss Huang 黄丹女士 13726786560

2023年营养健康展、2023年秋季药交会、2023年广州药交会、2023年保健食品展、2023年健康营养博览会、2023年NHNE健康营养展、2023年口服美容产品展、2023年蓝帽子保健品展、2023年益生菌展、2023年秋季中国大健康展,2023全国药品保健品展,2023秋季下半年药交会,2023年NHNE国药励展健康展





展会介绍:
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(NHNE)是亚洲健康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旗舰展会,被誉为行业发展的“风向标”。展会规模超过40,000平方米,每届展会汇集1200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,吸引10万人次全渠道的专业买家采购洽谈。

以展会为载体,通过展览展示、峰会论坛、资源对接、内容传播、人脉拓展等多个服务矩阵,同时利用数字化创新赋能,为产业链各端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市场解决方案。2023年12月5日-7日,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,广州·广交会展馆期待与您相约!同期举办第87届全国药品交易会。


展会看点:
01、展馆分布及展位图
展馆分布图(广州·广交会展馆A区展馆):
1.1馆:中成药
1.2馆,3.1馆:化学药
4.1馆:OTC
5.1馆:器械耗材
6.1馆:中药饮片、中医养生
8.1馆:综合馆
1.2馆:营养保健品、包装、设备
2.2馆:营养保健品
3.2馆:海外展区,特医特膳食品,营养保健品
健康营养展展示范围:
保健食品: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的27种保健功效产品(蓝帽子产品)、营养素补充剂
进口膳食补充剂
进口健康食品
健康食品:低卡路里/低胆固醇食品、营养强化食品、抗氧化食品、鱼油产品、运动营养品、特制食品等
天然食品:绿色食品、有机食品、绿藻产品、叶绿素产品、芦荟产品、花粉产品、蜂产品等
功能饮料及功能水:运动营养饮料、维生素饮料、矿物质饮料、低卡路里饮料、草本及茶饮料、天然果蔬饮料、植物蛋白饮料、特殊用途固体饮料、功能水
特殊营养食品/特殊膳食:临床营养食品、术后补充营养食品、老年特殊营养食品、婴幼儿特殊营养食品、其他特定需求营养品
营养滋补品:药食同源、高端滋补品(燕窝、参茸、灵芝、虫草、铁皮石斛等),保健茶,保健酒,养生汤、月子餐、中华养生用品(艾灸、理疗、沐足等)
内服美容产品:美容食品、口服液、胶原蛋白、辅酶Q10、抗衰老食品等
肠道健康专区:益生菌产品、酵素产品
蜂产业专区:天然蜂产品、蜂蜜加工产品、养蜂机具、养蜂技术与设备、养蜂合作社
新零售专区:新零售品牌、新零售平台、技术与服务
技术与服务(注册/转让/OEM):OEM合同定制、媒体、相关协会、管理咨询服务

02、展商列表
汇集1200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功能食品原料、功能食品配料、新资源食品、保健食品、膳食补充剂、健康食品、功能食品和饮料、营养滋补品、特殊营养食品/特殊膳食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、益生菌、保健用品、OEM制造、商业服务等十余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。

03、观众覆盖全渠道,数量突破历史同期最高
观众构成覆盖100,000+各级代理商、进出口贸易商、连锁药店、高端超市、健身中心、新零售等全渠道,助力企业深耕市场,高效对接开拓渠道,把握商业机会。

商贸对接提前开启线上模式——药交会官方供需对接社群持续招募中,囊括展会信息播报、行业资讯、供需信息等内容,满足行业同仁找产品、寻资源、交流学习的需求。

04、会议活动预告
健康营养展会议活动一览
30+ 会议活动
200+行业专家共聚一堂
内容涵盖
健康营养行业
宏观发展及细分领域
市场营销
研发创新
政策法规等
尽在NHNE

05、2023营养星球大赏
营养星球大赏是NHNE推出的行业聚焦渠道的高端人脉聚会,两年来以崭新的视角,极致参与体验,深度链接行业头部品牌和销售额千万级/亿级以上实力渠道商的CEO高管高端人脉,构建起营养星球生态圈,目前150余位营养行业高管已全部确认出席2023营养星球大赏颁奖盛典!


新食品原料近期审批加快,为功能食品的开发和扩大应用范围创造了更多新机遇。功能健康食品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,药品、乳品、化妆品、食品饮料、餐饮等企业加速入局营养保健品领域。营养保健品也在消费需求、配方形态、营销方式、销售渠道等方面逐渐快消化零食化。NHNE超级原料大会将切入大快消视角,携手细分领域的超级原料和健康消费快消品牌,共同研究原料创新带动产业增量的价值,翘首期待增量市场黑马的诞生。

致谢!期待下次相见
“人之相识,贵在相知;人之相知,贵在知心。”
药交会/健康营养展不仅是医药大健康行业盛会,更是一个大家相识、相知、相互交流交心的共享平台。
在这里,我们结识新朋友,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,同时也汲取了更多的智慧,拓宽了自己的视野。相信本届展会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将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,更将会是推动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。借此机会,由衷感谢医药大健康行业同仁对药交会/健康营养展的高度认可。
“万象启,开新局”。新的起点,新的征程,愿我们一起携手,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。
参展咨询:黄丹女士 13726786560(同微信) QQ:1647500206
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20****00875